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应急救援栏目

市人防办开展“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信息中心 王彤彤 发布时间:2022-10-12 字体:[ ]

为迎接10月13日第33个国际减灾日,持续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防护能力,10月12日上午,市人防办联合崇川区濠阳社区组织开展以“早预警、早行动”为主题的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宣传防灾减灾知识为主要内容,采取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吸引居民积极参与。同时还专门设置宣传咨询台,为现场居民提供防灾减灾知识咨询,解答居民疑问,并向过往居民免费发放人防知识手册、人防知识扑克、便民环保袋,受到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联系了群众关系,普及了社区居民防灾减灾知识,提升了群众防灾减灾意识,营造了防灾减灾良好氛围,有效履行了人防部门“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积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