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应急救援栏目

聚焦重点,精准部署!
——南通市人防办组织召开全省演训演练任务部署会

来源: 南通市民防(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曹韦一 发布时间:2022-08-19 字体:[ ]

接到省办关于组织全省机动指挥所联训联演活动的通知后,8月18日上午市人防办专题召开演训演练任务部署会,细化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工作责任。市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专门批示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充分领会省办演训演练部署,确保参加全省机动指挥所联训联演活动高质量完成。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演习总体方案和演练科目设置计划,根据通盐防护区实际情况,部署参演任务并提出具体要求,研究制订演训演练具体方案,为下一步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会议强调,此次全省联训联演活动是历年来首次,是充分检验我市人防指挥通信能力、重要经济目标综合防护体系建设成果的一次全面大考,全市上下各参演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脚踏实地,全面接受任务,积极完成演训演练各项工作;要明确工作到人,责任到人,各司其责,各尽所能;所有人员要发扬不怕吃苦的工作作风,时刻保持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状态,昂扬的工作态度;要提高工作标准,提前做好物资储备,检查好车辆和各项参演设备,确保按时完成好演习演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