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来源: 南通市民防局 发布时间:2014-01-08 14:31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基层党组织:

2012年,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紧紧围绕民防(人防)中心工作,卓有成效地开展了系列活动,推进了机关党的全面建设,促进了中心任务的完成。为表彰先进,在各基层党组织评选基础上,经民主推荐和公示,局机关党总支决定表彰高云程等12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郑国良等3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勇于进取、争创一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紧迫的责任感,争先创优,再创佳绩。

广大共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争创一流的自觉性,不断提高推动科学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为我市民防事业“保良争优”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中共南通市民防局总支部委员会

2013 416

 

  

  

 

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优秀党员(12名):

高云程  顾卫兵  周小琦  卞银章  杨荫科  马忠德

李蔚清  沈忠武  杨晓晖  孙相学       

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

郑国良  瞿伟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