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市国动办秦志兵副主任带队
检查崇川区人防工程

来源: 崇川区国动办 发布时间:2024-01-29 字体:[ ]

春节将至,25日下午,南通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秦志兵率队检查崇川区人防工程。他强调,近期各地火灾安全事故频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系好人防领域“安全带”,守护生产工作“生命线”,坚决遏制人防领域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崇川区发改委副主任沈雷参加检查。

环濠河南大街片区是南通“老城核心”,也是历史最悠久、业态最丰富、人流量最大的商业街区。“消防维保是哪家单位在做?灭火器材有没有到位?消防栓能不能正常使用?工程内是否存在乱堆放的隐患?”在实地检查南大街地下人防停车场的过程中,秦志兵仔细询问管理单位消防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春节即将到来,人流量会增加,要做好定期巡查,坚持常态防范,为疏解南大街片区停车难题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市国动办秘书处、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崇川区国动办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检查。

图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