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市民防(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
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南通市民防(人防)工程管理中心 李宗秋 发布时间:2019-11-26 字体:[ ]

为进一步开展党员发展工作,有效地充实党支部队伍,2019年11月25日,市民防(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应到党员9名,实到党员8名,1名党员因事假缺席。

会议主要有两项议题。第一项议题为讨论是否接收张文浩、姚勇清两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首先由姚勇清同志和张文浩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宣读完毕后,两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就其是否能够入党发表意见。

接着,支委会成员周剑同志对两名发展对象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其他正式党员均对两名发展对象的优点给予肯定,同时也对不足之处进行了指正。

经过讨论和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将姚勇清、张文浩接受为预备党员,决议将逐级上报,经上级党组织批准后方可生效。

会议的第二项议题为提请表决是否将李宗秋、樊金洋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列为拟发展对象。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进行了思想汇报,表达了入党的积极心态和愿意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决心。经全体参会党员表决,一致同意将李宗秋、樊金洋列为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拟发展对象。

今后,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将持续认真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为党组织不断输送新人才,增添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