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海门区组织召开2020年人防警报维护工作会议

来源: 海门区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 ]

随着江苏省“9.18”人防警报试鸣日临近,为确保警报试鸣圆满成功和日常维护良好,8月28日下午,海门区组织召开了全区2020年人防警报维护管理工作会议,各警报点共37人参加会议。

会前,各人防警报点的与会人员领取了人防宣传袋、人防宣传手册、人防宣传扑克、警报点二维码及维护管理物资。

会上,区人防办工作人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相关规定,简要向大家介绍了战时人防职能、组成和任务。对省人防办警报维护管理的新规定作了介绍,对人防警报管理维护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会议要求:各警报点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国防意识,进一步树立爱护维护人防警报就是为国防作贡献的光荣感,把全区的人防警报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后,各人防警报点按要求张贴了二维码,并对人防警报进行了检查上报。

图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