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学党史 明宗旨 办实事
——市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工程管理中心 李宗秋 发布时间:2021-05-21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提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效果,5月20日下午,南通市民防(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与中共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公司总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明宗旨、办实事”主题教育,工程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周剑同志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对党忠诚是根本,干净担当新作为》党课,以生动事例深刻阐释了在新时期共产党员如何做到对党忠诚,如何做到干净担当新作为。随后,两支部全体同志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系列短片,并分别派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晨作总结讲话,并宣读服务重大建设项目承诺书。最后,两党支部书记互换党史学习教育书籍。

活动结束后,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党员服务先锋队现场对城市轨道交通兼顾设防建设进行指导,真正做到现场讲技术,上门送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工程管理中心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要坚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出发点,以服务对象关心的主要矛盾和问题为导向,以深入人防工程一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研究解决热点问题的方法,帮助服务对象解决其所关切的问题,不断提升行业监管能力与服务水平,真正做到人民防空为人民。

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