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开展“党史青年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沈 晶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

4月16日下午,南通市民防(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党史青年说”演讲比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中心工会主席夏胜平同志做赛后点评,支部“第一书记”、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德宏出席并做活动总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现场观摩学习。

活动中,全体同志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党史纪录片第四至第六集。随后,中心6名“90后”年轻同志以“党史青年说”为主题,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朱德宏强调,加强党的建设,首要任务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举办此次演讲比赛十分重要,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充实了活动内容,充分体现出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搞研究写文章,能宣讲善演讲,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是党员干部不可或缺、必须具备的能力。下一步,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加深对“看家本领”的认识,并着力提升“讲”党史的能力,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好承担新时代人防人的伟大使命。

图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