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鼓足干劲 激发“狼性”
—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召开“学法宝、答四问”专题研讨会

来源: 南通市民防(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曹书剑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自觉、工作自觉,强化担当意识,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发展实践,积极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狼性干部队伍。根据市人防办党组要求,5月28日下午,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召开“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助推南通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德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上,信息保障中心主任孙小东同大家分享了参加市委党校年轻干部培训班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南通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分析了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其后,同志们紧紧围绕苏州“三大法宝”核心要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鼓足干劲、激发‘狼性’,以实际行动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助力南通人防高质量发展”话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针对中心目前的运行状况及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朱德宏副主任对大家的交流发言进行了总结点评,对会议召开的形式表示了认可和肯定,同时对信息保障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想干事,规划目标要干事;真做事,脚踏实地做实事;做成事,争创一流干成事”的具体要求。

最后,朱德宏副主任从“要有勇担责任的境界;要有创新求变的闯劲;要有务实奋进的追求”三个方面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全力做好南通人防指挥通信工作》的党课。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投身工作,忠诚履职尽责,始终保持拼抢意识,激发“狼性”,争当“热血尖兵”,在推动南通人防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