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土木学会人防分会吸纳
南通地铁防护设备企业入会

来源: 南通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 高 晨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

为强化我市轨道交通兼顾设防工程质量管控,落实市人防办专题召开的重点工程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加强土木学会成员单位间学术交流,从而助推南通人防高质量发展,市土木学会人防与地下空间利用专委会决定接受南通地铁三家防护设备企业入会申请,并于2020年5月29日下午召开会议,举行隆重而简短的发证仪式,邀请市人防办张小兵副主任、工程处瞿伟军处长和人防质监站王晨站长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范惠中主委讲话,他指出地铁是社会公益事业、百年民生工程,三家防护设备企业必须始终将质量建设放在首位,希望在加入学会后再接再厉,在主管部门监督指导下,将南通地铁打造成精品工程。

随后三家新入会单位负责人以及轨道交通公司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对市人防办和土木学会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承诺一定会严把产品的质量关,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广大市民的期望,尽最大努力将南通地铁打造为精品样板工程。

最后,张小兵副主任代表行业主管部门做了以下三点总结:一是对三家单位加入学会表示祝贺;二是要求新入会单位加强业务研究和相互沟通交流,共同提高;三是强调必须要搞好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和企业信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