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人防质监工作廉洁高效获服务对象赠送锦旗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工程管理中心 顾亮亮 发布时间:2021-01-25 字体:[ ]

1月22日,通州建总圆融项目部负责人将印有“廉政服务、精确指导”的锦旗送到南通市人防质监站,为质监人员廉洁高效的工作作风点赞。

近年来,南通市人防质监站坚持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着力转变政府职能,打造“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质监队伍,为我市的一大批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同时,南通市人防质监站还着力提升质监人员素质,强化专业技能培养,邀请人防工程建设方面的专家教授来南通授课,为质监工作高效精准开展奠定基础。

市人防质监站负责人表示:“鲜红的锦旗既是对我们过往工作的肯定,又是对我们后续工作的鞭策。在今后的质量监督工作中,我们会一如既往,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廉政建设,力争为南通人防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

图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