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凝心聚力谋发展 攻坚克难勇担当
——市人防(民防)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 市民防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4-19 字体:[ ]

2019年4月17日上午,市人防(民防)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在308会议室组织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换届选举的规定程序,经过全体党员民主选举,顺利产生了新一届市人防(民防)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委员会。通过这次选举,达到了“凝心聚力谋发展,攻坚克难勇担当”的目的。

一是依规依纪,严格程序。根据《党章》和《条例》相关选举规定程序,按照市人防办党总支统一安排部署,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民主权利基础上完成换届选举。首先,到会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记票人名单;尔后,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再次,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出新一届支部书记。坚持做到了每个程序都必须严格规范,并经全体党员一致通过。

二是报告工作,实事求是。支部书记王晨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任期三年来完成主要工作和任务情况。在市人防办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市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党员不断将政治理论学习成果,与人防工程安全管理与质量监督等本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并各自找准工作“切入点”。报告着重就“党员队伍建设、思想作风建设、骨干作用发挥以及干部职工自觉服务和服从改革发展建设大局”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总结。同时,还就工作中存在不足等,与党员们深入交换意见。

三是凝心聚力,敢于担当。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在新一届党支部坚强领导下,坚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学习的根本,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在业务工作中做到依法依规敢担当,一切以人民为中心,努力提升服务与改善民生的本领,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作出南通人防人的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