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走进人防工程 强化安全知识

来源: 南通市近山社区 发布时间:2020-11-16 字体:[ ]

11月5日下午,近山社区与通创投公司党委联合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主题为“红色物业·战时先锋”的人防工程业务培训会,来自近山辖区内的商业综合体、公园、紫琅科技城、学校、会展中心及酒店物业等单位7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为了上好这次培训课程,南通市规划设计院人防分院专门制定了《南通国际会展中心防空地下室战时使用手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人防业务知识。

学员季南说:作为会展中心管理人员,第一次意识到熟知人防工程单元应用的重要性,也是第一次深层次学习到人防业务方面的专业知识。

本次培训形式新颖,采取课堂理论辅导、现场疑点解答和现场学习指导相结合形式,既有业务理论知识的梳理,又有实际工作中疑难问题的解答,还有人防工程实物的对照讲解,使培训学员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长、学有所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