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海门市出台人民防空改革发展实施意见

来源: 海门市人防办 姜峰峰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体:[ ]

9月28日,海门市委、市政府、市人武部联合印发的《中共海门市委海门市人民政府海门人武部关于深入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海委发[2018]23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正式出台,标志着我市人民防空改革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按照海门市委、市政府、市人武部的要求和工作职能需求,海门人防办负责起草了《实施意见》。为抓好《实施意见》的起草工作,海门人防办深入研究中央、省、南通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市人防发展特点和形势,广泛征求了市发改、财政、住建等数十个相关部门(单位),高新区、常乐镇等十余个区镇的意见,收到意见建议7条次,吸纳了2条合理化建议,经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并提交市委陈勇书记批准,最终形成了对我市人防事业今后一个时期的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的出台,为我市人民防空改革发展明确了目标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使命任务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