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省、市人防质监站抽查监理企业现场行为

来源: 南通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 刘虹更 发布时间:2019-11-18 字体:[ ]

根据省人防质监站的年度工作安排,11月11-12日,省人防质监站与市人防质监站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市人防工程监理企业开展年度现场监理行为抽查。

本次检查检查组共抽查了三家监理单位,分别是南通中房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南通方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与南通科正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检查结果显示南通中房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与南通方正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现场监理行为表现较好,监理台账资料整理规范。南通科正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此次检查得分较低,不同程度存在台账资料缺失、签字盖章和图纸规范不齐全以及实体质量、安全文明不达标等诸多问题,有待进一步整改完善。

下一步,南通市人防质监站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按照省人防质监站的统一部署,继续强化日常检查和监管力度,通过对监理企业现场行为的提醒督促,进一步提高全市人防工程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