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人防工程管理中心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来源: 南通市民防(人防)工程管理中心 高晨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2020年1月22日上午,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支部委员王志强同志主持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书记王晨同志发表了简短祝词,随后由主持人宣读参加宣誓的党员名单,宣誓仪式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流程进行。宣誓仪式完毕后,由预备党员代表张文浩同志发言,他表态一定会忠诚于党,严于律己,恪尽职守,永不叛党。接着,正式党员代表周剑同志讲话,他提出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将党员八条牢记在脑中,各位党员要在工作中团结一致互相扶持共同进步。最后,由党支部书记王晨同志讲话,他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他希望两位预备党员同志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并且要在工作中再接再厉,明辨是非,廉洁奉公,争取为南通人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还研究了其它事项,在完成全部预定议程后,本次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