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取真经 学经验 促发展——市人防办朱德宏副主任率队赴无锡人防学习考察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冒施进 发布时间:2021-03-30 字体:[ ]

为认真贯彻全省人防训练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落实长三角人防一体化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南通人防信息化建设和指挥所维护管理水平,3月25日至26日,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德宏带领办指挥与信息化处、指挥信息保障中心部分同志,赴无锡市人防办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既定学习计划,实地参观了无锡市人防331指挥所和人防机动指挥所,观摩了无锡人防指挥协同系统功能演示,听取了无锡人防相关工作经验介绍,并与无锡人防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人防指挥信息化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双方就主动融入长三角区域人防一体化,注重融合党建,抓好业务提升等话题达成了共识,有力推动了双方人防信息化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下一步,南通人防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担当、更实的举措,创新机制,认真落实《长三角区域人防一体化发展合作交流框架协议》要求,与兄弟单位真诚交流、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努力推动我市人防指挥信息化水平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