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走进地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民防(人防)工程管理中心 李宗秋 发布时间:2020-04-14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支部“三会一课”和党日活动制度,4月10日下午,市民防(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护民蓝盾走进地铁,服务重大项目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将“护民蓝盾党建服务品牌创建工作”与服务重大项目建设以及全市人防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百日行动”相结合,带领全体党员走进地铁一号线居康路站,开展轨道交通兼顾设防现场质监活动。

首先,参建各方代表简要介绍了项目推进及人防设备安装情况,安全制度、责任、措施等落实情况,全体党员认真听取,据实记录。

随后,全体党员到施工现场开展质监工作,其意义在于让全体党员干部了解轨道交通兼顾设防项目推进、质量、安全等有关情况,充分认识兼顾设防对轨道交通建设的重大意义,激励党员同志为保障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多做贡献。

现场质监结束后,总工程师王志强对项目施工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整改意见,参建方表示将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整改,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

最后,工程管理中心王晨主任对参建各方为我中心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便利表示感谢。今后,工程管理中心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轨道交通建设,提高服务工作质效,为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双达标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