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度
领导班子考核述职和民主测评

来源: 南通市民防(人防)工程管理中心 高晨 发布时间:2020-04-10 字体:[ ]

2020年4月9日上午,工程中心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考核述职和民主测评会议,工程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程中心副主任周剑同志主持,市人防办分管领导、副主任张小兵同志到会列席指导。

会议首先由中心主任王晨同志代表班子述职,王晨回顾了2019年中心工作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主要有以下几大亮点:一是大力推进全市人防工程标识标牌工作,提高了人防工程知晓率和市民的辨识度;二是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三是质量监督工作服务于重大项目,为中创区医学综合体等大型单体人防工程建设保驾护航,协助获得了市政府创新奖;四是大力盘活资产,开发利用人防工程,缓解了市区停车难;五是以党建引领,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颇有成效。在代表班子述职完毕后,王晨同志又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随后,中心全体同志对中心领导班子2019年度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分管领导张小兵副主任对述职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张小兵对工程中心2019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又对2020年度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紧紧围绕办党组中心工作开展工作,排出年度目标任务,分解到人;二是紧紧围绕轨道交通、中创区等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搞好配套服务;三是紧紧围绕本职工作开展学术研究,鼓励单位年轻同志形成学习钻研、干事创业的氛围;四是紧紧围绕民生和为民办实事开展工作,一如既往地服务好群众;五是紧紧围绕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开展工作,打造务实高效、紧密协作的团队,为南通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