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海门人防办扎实推进一季度党风廉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7 字体:[ ]

今年以来,按照市委关于党风廉政方面有关要求,人防办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扎实推进一季度党风廉政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完善工作机制。为确保党风廉政工作取得成效,成立了以人防办主任沈炳良为组长的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将党风廉政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确保党风廉政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

二是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年初,研究制定了人防办学习计划,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每月一次的集中学习,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观看海门党风廉政专题片《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为推进我办党风廉政建设打下良好的思想理论基础。

三是完善制度,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新修订完善了《人防办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人防办内部绩效考核暂行办法》、《人防办支部学习工作制度》等一系列规章制度,与科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打造一支忠诚干净、干事创业、作风优良的海门人防队伍。

                      海门市人防办  姜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