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南通市土木建筑学会人防专委会召开
人防工程建设学术交流暨高质量发展论坛

来源: 南通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 高晨 发布时间:2019-09-10 字体:[ ]

2019年9月5日,市土木建筑学会人防与地下空间利用专业委员会在市人防办12楼会议室召开人防工程建设学术交流暨高质量发展论坛,专委会各成员单位悉数参加。会议邀请了市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马建明和市人防办副主任张小兵到会指导,轨道交通一号线三家防护设备中标企业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人防专委会主任委员范惠中做工作报告,范主委提出人防专委会要认真务实,发挥优势,为南通人防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做到争创一流,不负众望。随后,由人防专委会秘书长季晓建宣布本次论文的获奖名单并邀请领导颁奖,大会对获奖人员公开表彰也是对全体人防专业技术人员的激励与鞭策。接着,由殷正峰、徐远兵、张文浩和瞿燕新等四位论文一等奖获得者进行交流发言。最后,张小兵副主任和马建明理事长分别代表市人防办和市土木建筑学会讲话,对专委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本次会议的隆重召开为全市从事人防工程建设管理的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学习交流平台,让大家既能共同探讨人防工程质量管理新的措施和方法,又能在学术研究、业务培训、咨询服务、考察交流等方面拓宽思路、获得提升。也正因为有了土木学会的关怀、主管部门的支持以及全体同仁的努力,专业委员会这个技术人员的大家庭才能更加团结一致,共同向着人防工作争创“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