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海门住建局党组在人防办召开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海门市人防办 姜峰峰 发布时间:2019-09-27 字体:[ ]

9月24日,市住建局在人防办召开“守初心、担使命、爱国防”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党员、第六片区相关单位代表共80多人参加活动,住建局副局长黄卫东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五个流程,首先组织全体参与人员在底楼广场举行升国旗,唱国歌活动,激发爱国情怀;紧接着人防办组织人员参观人防指挥所,就人防指挥所相关功能作了简要介绍;随后由市住建局局长施泉带领全体人员在党旗下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然后集中观看了《人防-护民之盾》宣传片,近距离了解人防相关知识;最后由市住建局党组副书记、人防办副主任沈炳良给全体人员上党课,并就人防相关工作与成绩进行了介绍。

作为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强化使命担当的意识,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贡献住建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