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南通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对
中创区医学综合体在建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南通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 李宗秋 发布时间:2019-04-16 字体:[ ]

为深入开展人防工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有效落实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实施方案,确保在建重点人防工程生产安全无事故,4月12日下午,市人防工程质监站对中创区医学综合体人防工程在建工地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本次检查围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和现场安全措施到位情况两方面开展。现场,被检查单位南通市中央创新区医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提供了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包括安全检查记录表、隐患排查记录表、施工安全日志等。经仔细查阅,发现施工安全日志中提出的问题与解决问题的情况不能完全闭合,相关资料有待进一步完善。

随后,检查人员实地检查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发现结构外围局部无安全网防护、钢筋工电焊动火作业无灭火器、汽车坡道防护未及时搭设等问题,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检察人员现场指出上述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每日施工班组交底时须强调安全注意事项并写入交底记录,完善台账资料,加强安全措施,落实安全责任,保障安全生产。后续整改情况人防工程质监站将进行跟踪督促,确保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