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慰问特困重病退休职工

来源: 南通市民防(人防)工程管理中心 樊金洋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

2020年1月8日,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对特困重病的退休职工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与温暖。

重病退休职工帅正余曾患有肺癌,在生理、心理遭遇病痛折磨的同时,祸不单行2019年体检时又被查出患有肠癌,因连续的重病导致家庭生活困难。支部书记与帅正余进行了交谈,询问他的病情和生活情况,祝愿他能够战胜病魔,早日康复。退休职工陈平患有肝癌,每月价格不菲的医药费给本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沉重负担。支部委员周剑鼓励他要树立乐观、积极的心态和与病魔作斗争的信心,坚持治疗,安心养病,保重身体,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

让退休职工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不仅要对特困职工提供经济上的帮助,还要在精神上给予支持、鼓励,中心通过开展两节慰问活动,给单位退休职工的新年增添了欢乐与喜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