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砥砺初心担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
——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

来源: 南通市民防(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冒施进 发布时间:2020-12-25 字体:[ ]

12月24日下午,南通市民防(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年度总结大会,回顾了2020年的支部工作,并对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中心党支部“第一书记”朱德宏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中心支部书记孙小东同志从党员教育管理、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等方面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并对明年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展望。

会上,两名支委交流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宣传委员传达了《中共南通市委关于追授刘涛同志“南通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关于开展向“出彩人防人”学习活动的通知》两个文件内容。孙小东书记以《不平凡的2020年,习近平这样激励广大干部》为题,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中心全体党员讲授党课,鼓励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优秀党员和身边典型为榜样,不断进取,开拓创新,砥砺前行。

“第一书记”朱德宏同志在听取了中心党支部工作总结和部分同志的交流发言后,对中心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认可和肯定,对明年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和谋划,并鼓励和要求大家:一要加强学习教育,强化担当责任意识,在提质提效上下功夫;二要科学制定计划,在抓特色亮点上下功夫,积极投身于南通新时代大背景的实践中去;三要注重创新实践,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党建融合业务发展上下功夫,为南通人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中心党支部还根据党建工作相关规定开展了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