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
——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民防(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曹书剑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

4月9日下午,南通市民防(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支部“第一书记”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德宏出席并上专题党课。

活动中,全体同志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党史纪录片。随后,朱德宏同志从“学习党史,首先要认真思考党史学习三问,学什么、为什么学、怎么学,想清楚弄明白党史学习的目的和意义;其次,学习党史,要牢记党的历史、弘扬光荣传统、不忘人民防空历史;最后,学习党史,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具体要求”三个方面入手,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学党史,强思想,做尖兵》的专题党课。

通过回溯辉煌党史,中心党员干部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增强了自身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不断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在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