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市民防(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
开展学习“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民防(人防)工程管理中心 高晨 发布时间:2019-10-17 字体:[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2019年10月16日,市民防(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还邀请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列席。

活动按照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和重问入党初心四个部分展开。

首先由党员代表王志强、李靖慧、刘虹更等三位同志现场宣读入党志愿核心内容,牢记入党承诺。

其次,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党旗,在党支部书记领誓下,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表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

接着,李靖慧、王志强、袁霞等三名党员代表分别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讲述入党的故事,分享成长历程,让同志们一同感受党的恩情,汲取前行力量。

随后,每一位正式党员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结合岗位特点、工作职责,分别谈了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提炼交流各自的入党初心。

最后,支部书记王晨作了总结发言。工程中心党支部把此次“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唤醒初心使命、激励担当作为的有力抓手。通过民主评议等途径,促进党员认真履行自己的服务承诺。活动结束后,支部还将把每位党员的入党初心,通过公开栏等进行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评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