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民防(人防)工程管理中心 李宗秋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体:[ ]

根据市人防办转发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精髓,2019年12月11日,市民防(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办分管领导张小兵副主任和办党总支书刘汉祥书记莅临指导。

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有以下几个议程。

首先,支部书记王晨同志代表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进行述职,而后由支部纪检委员王志强同志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的在主题教育期间查出的8起典型案例,全体党员认真听取,深刻领悟。

其次,由支部书记带头,按照先支部委员后党员的顺序,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就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批评。

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办党总支书刘汉祥书记作出指导,对一年来工程中心支部能认真抓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党员要提高业务工作学习,支部要注重制度化建设,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先进性;二是要进一步探索品牌创建工作亮点,将理论与实际深度融合。

最后,办分管领导张小兵副主任作出点评。他强调,支部的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发扬,要有追求真善美的意识,工作的执着于热情不能减,年轻人要进入角色,提升党性修养,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献力。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秉承公平公正原则,评选出王志强、周剑、田原三名同志为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今后,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将严格按照要求继续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对照检视问题清单,抓紧落实整改,提升支部整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