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委员会
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 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冒施进 发布时间:2019-04-12 字体:[ ]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根据市人防办机关党总支统一安排部署,市民防(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于4月11日下午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中心党支部书记孙小东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三年党支部在党员队伍建设、思想作风建设、发挥党员作用、服务人防大局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工作报告既客观公正的总结了三年来的成绩,也主观实在的分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为下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提点了思路,报告得到大会的一致通过。

随后,会议按照预定程序进行,与会党员一致通过了候选人名单、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会议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选举办法,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下届党支部书记。

最后,孙相学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义不容辞承担责任,切实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本届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巩固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并为中心服务人防中心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