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阻击疫情——人防党员在行动

来源: 市人防工程管理中心 张文浩 发布时间:2020-02-07 字体:[ ]

近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全面打响。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迅速投身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役,积极开展“战‘疫’党旗扬,冲锋在一线”三大行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市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成立党员战“疫”分队,服务工程一线。1月31日,市人防工程管理中心面向行业各相关企业,印发了《关于我市人防工程相关从业单位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连日来,由党支部书记带领主动请战的党员干部持续深入一线,对市区范围内规模较大的人防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现场逐个进行摸排,详细了解复(开)工时间、人员规模和人员流动情况,明确联系人,建立每天汇总上报疫情动态制度。同时,主动向参建单位宣传上级防控政策,督促指导企业复工后按卫健部门要求做好各项卫生防疫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战“疫”行动中,市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不畏险阻、冲锋在前,认真贯彻落实联防联控措施,配合服务企业做好复工和防疫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我市人防工程建设行业各条战线的企业和群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84882FB6E44B6B1A8784263823C302AF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