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海门人防艺术团进长江社区演出

来源: 海门市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让社区居民了解人防,关注人防,2018年10月16日晚,海门市人防办在长江社区举办了人防宣传教育文艺演出活动。
整个文艺演出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宣传防空防灾知识,让更多的居民了解人防、关注人防、参与人防、共享人防。演出中,人防艺术团表演了歌舞《党中山的政策亚克西》、音乐快板《民防演练场》、小组唱《光荣的民防战士》、小品《爱心如金》等等,节目内容丰富多样,吸引了大批居民驻足观看,一个个精湛的表演让人陶醉。在演出过程中,长江社区工作人员还现场发放了人防宣传资料,让观众们在欢歌笑语中接受人防常识的教育。

通过本次人防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地增强了居民对人防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普及了人防知识,提高了广大居民公共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海门人防艺术团进长江社区演出-修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