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回顾人防发展光辉历程
以讲话引领人防新发展

来源: 南通市民防(人防)工程管理中心 高 晨 发布时间:2019-11-18 字体:[ ]

10月31日,市人防办分管领导张小兵副主任在十二楼会议室给大家上以“回顾人防发展光辉历程,以讲话引领人防新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工程管理处、行政服务处和工程管理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小兵副主任首先回顾了新中国人民防空的发展历史和我市人防从早期过渡到现代再进入到新时代的发展历程。然后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次人民防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同志们投身人防事业的使命感,鞭策大家要不懈奋斗,进一步提高人防各项工作的水平,要不断向“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目标迈进。最后,他还对同志们提出了要服务经济、服务民生,努力提高人防工程开发利用率的要求,并针对人防工程开发利用的特点、存在的问题以及问题的原因分析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对策。

通过本次党课,工程管理中心的全体同志深刻地认识到所肩负的使命,人防工程管理任重而道远,是为子孙后代谋幸福的重要事业。我们必须潜心钻研,提升业务能力,在工作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人防工程的战备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造福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