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省人防办来海调研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 海门人防办 姜峰峰 发布时间:2019-01-23 字体:[ ]

1月22日,省人防办主任戴跃强一行来海调研我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戴跃强一行首先参观了海门市人防指挥所,听取了指挥所维护管理工作情况介绍;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海门市人防办主任沈炳良就我市人防近年来相关工作情况及前一阶段海门人防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各与会人员就人防系统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后,戴跃强进行总结讲话。

戴跃强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海门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我市前一阶段的人防腐败专项治理工作表示满意,要求海门人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防系统腐败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和专项治理,完善法规制度,健全权力运行监督制约体系,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发改委纪检副组长姜敖荣、省人防办工程管理处处长江涛、省人防财务审计处处长刘杰、省人防机关工委副书记何榕宁、南通人防办主任朱桂华、南通人防办办公室主任周亚群陪同调研。海门市委常委、人武部长闫勇、海门市副市长李文瑞、市纪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组长彭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