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志愿新时代 文明新作为

来源: 市民防(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王彤彤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

5月19日,南通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联合和平桥街道起凤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开展志愿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在将军二园服务处开展“5.20”志愿者服务日主题活动,为社区居民修理小家电、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活动现场,信息中心的党员同志们胸前佩戴党徽,身着“小蓝衫”,真诚热情服务,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在此期间,共为社区居民修理电水壶、电风扇、收音机、微波炉等十余件小家电,并向社区居民讲解防灾减灾知识,发放宣传资料一百余份,受到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南通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高度重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结合岗位特色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创“护民蓝盾”党建服务品牌,建“人防工作进社区”志愿服务项目,进一步密切联系了群众关系,提升了人防形象。

FF2A104BC329C0E5BC7B668E37DFBA33_副本.jpg

D64B07E14A03E392D93AEDC1764ABD71_副本.jpg

D1C253BAB8FC3C67A276DBFAD2DB009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