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立转式防淹门样机首件工程验收会通讯稿

来源: 南通市民防(人防)工程管理中心 高 晨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体:[ ]

2019年12月5日,常州市华东人防设备有限公司召开了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立转式防淹门样机首件工程验收会,我站派出三名人员前往常州参会,其他参会单位有轨道公司相关部门、人防施工单位、人防监理单位、人防系统设计单位和总体设计单位。

本次会议由城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的谢总监主持,华东人防设备有限公司结合防淹门样机启闭系统的现场演示,详细汇报了该样机生产过程中质量控制及产品自检的有关情况,轨道公司工程管理部、质量安全部、运营筹备部等部门及监理、设计等单位分别对该样机质量进行了评价,一致认为其质量已经达到了设计标准。会上,我站要求所有参与轨道交通建设的单位自觉履行好各自的质量义务,各部门、各单位、各专业要密切合作,共同将南通轨道交通兼顾设防做成精品工程。同时,我站将继续主动服务好我市的轨道交通建设,为轨道交通兼顾设防既快又好的达成设计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