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海门市住建局开展2019年度人防工程
维护管理知识培训

来源: 海门市人防办 钮罗宇 发布时间:2019-12-26 字体:[ ]

为加强我市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解决当前人防工程“重建设轻管理”的问题,切实提高人防工程维护管理质量, 确保人防工程平时安全使用和战时防护效能,12月23日,海门市住建局组织开展2019年度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知识培训,全市各人防工程使用管理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传达了《江苏省人民政府令》(第129号)文件的相关精神,提出了“谁使用、谁维护”的要求,针对人防工程维护管理要点、防护设备维修养护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授课,并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了“预防为主、杜绝隐患”的原则。

通过培训,对2019年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人防工程平时使用证”办理的必要性和严谨性,提高了参会人员的维护管理意识和自觉使用人防工程的备案意识,为下一步强化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