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南通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被国家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评为2020年度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0-12-17 字体:[ ]

2020年12月8日,国家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对包括南通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在内的18家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

在2020年度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中,南通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人防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切实履行人防工程质量监督职能。一方面,主动服务我市轨道交通兼顾设防、中央创新区医学综合体、会展中心人防工程等一批重大建设项目,为确保人防工程质量达到规范要求和防护标准保驾护航;另一方面,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机构改革后县级人防工程质量监管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作为全省试点积极指导各县(市)区人防工程质量监管模式试点工作,在成功召开启东试点动员会的基础上,由省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在我市专门组织了一期推介南通市规范结建式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经验暨质量监督培训班,向全省人防系统推广南通试点经验,为推进全省人防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南通力量。

关于表彰2020年度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