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市人防办赴启东开展行政执法案卷检查

来源: 启东市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1-01-25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人防系统行政执法案件质量,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水平。1月21日,由南通市人防办副主任张小兵带队组成的行政执法案件评查工作组莅临我办开展2021年人防办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我办范飞副局长、卞海兵科长、以及启东市行政审批局蔡晓荣主任、史曦科长等人员陪同并参加评查。

图1.png

会议上,我办人防事业科科长卞海兵对2020年我市人防建设情况、人防行政许可办理基本情况以及人防与审批部门之间联动工作机制建设情况做了数据充实、亮点突出的汇报,南通市人防副主任张小兵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办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我办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调了案卷评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明确任务,认真评查,要求严格按照评查标准规范进行;三是加强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升行政执法案卷质量。通过行政执法案卷评查,达到了以评促改,以评促学的目标,有效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和案卷制作质量。

图2.png

会后,张副主任一行又在卞海兵科长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启东市人防宣传教育优秀示范社区——南街道香榭水岸社区,参观了社区人防宣传教育厅,听取了社区黄主任的工作汇报,张小兵副主任充分肯定了香榭水岸社区人防宣传教育取得的成果,并要求充分利用这些成果为社区中心工作和基层群众做好服务,为促进人防宣传教育进社区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推动全市人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