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学党史 践实效 开新局
——市人防办领导到市人防工程管理中心调研侧记

来源: 市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如何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如何突出问题导向,切实解决问题?如何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能力?如何坚持从最困难工作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带着这些问题,4月29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桂华,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沈新宇率市人防办综合处、工程管理处负责同志一行5人,来到市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学党史、践实效、开新局”的工作调研,与中心(站)中层以上干部一起座谈交流、听取大家的工作建议和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430142107_副本.jpg

在座谈中,朱桂华一行首先听取了中心负责同志关于全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及创新试点、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标识标牌设置、安全监管、主城区人防工程资产管理及移交、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方面的情况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同志结合岗位职责对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相应补充。

微信图片_20210430142114_副本.jpg

工作汇报结束后,调研组对中心结合党史教育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朱桂华特别强调,中心要做好以下六方面工作:一是要严格落实标准规范,实施全过程监管;二是要发挥“智慧人防”优势,提升监管服务水平;三是要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四是要坚持民生问题导向,及时处置合理诉求;五是要开展安全生产整治,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六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干部队伍素质。

工程中心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根据市人防办领导本次调研提出的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开展,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目标做出更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