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锤炼党性悟初心,坚定信念再前行
——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信息中心 冒施进 发布时间:2019-02-28 字体:[ ]

2月26日下午,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组织了集体学习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心全体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小东书记首先传达了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相关精神,对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重点部署了支部2019年工作,要求全体同志围绕人防办党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2018年工作中存在不足和短板,以坚定的信念整装待发,迅速投入工作状态,力争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随后,结合冒施进同志入党宣誓仪式,中心党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要对党忠诚,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根据组织生活会安排,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反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纪录片《孤岛32年》,大家畅谈了观看体会,纷纷表示要向王继才同志学习,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履行自己的职责使命,兢兢业业地把本职工作干好。

会议最后,支部各党员同志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批评直言不讳、接受批评虚心诚恳,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中心全体党员同志政治素养进一步提升,团结干事氛围进一步增强,为中心2019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