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清洁道路人防行 美化环境映初心
——南通市人防办开展“清洁环境 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南通市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曹书剑 发布时间:2020-08-13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8月12日下午,南通市人防办开展“清洁环境 美化家园”志愿服务辖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下午2点30分,市人防办的志愿者们手拿铁锹、扫把、垃圾袋等工具冒着酷暑来到濠西园西社区,对小区的主干道进行清扫,对辖区的花坛、绿化带垃圾以及周边落叶进行清除,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理,身着“小蓝衫”的志愿者们大汗淋漓,但收获满满,垃圾杂物清理干净后的辖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宜人宜居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得到居民的支持和好评,让其切身感受到了南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阵阵新风,为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参加活动的人防党员志愿者们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和引导身边的人践行文明规范,自觉维护城市环境,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环保意识,持续擦亮南通人防“护民蓝盾”党建服务品牌,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