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靠前服务,送证上门,严寒冬日温暖人心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工程管理中心 顾亮亮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

市区南川园二期人防工程,由小区业委会按规定办理了《人防工程平时使用证》。在办理业务过程中,人防工程管理中心发现业委会的老同志普遍年龄偏大,存在技术不精、管理不专等问题。同时,考虑到近日天气寒冷,工程管理中心支部党员示范岗的同志主动送证上门,并对如何使用、管理人防工程现场进行面对面指导帮助。

1月8日下午,工程管理中心资产管理科的工作人员前往南川园二期小区,将《人防工程平时使用证》送至业委会,同时详细讲解了人防工程平时使用的要求、注意事项、责任义务。随后,工作人员和业委会的有关同志一起前往人防地下室察看工程情况,进行了现场交接,并回答了业委会提出的人防工程管理与维护等方面的问题。最后,工作人员还向南川园业委会介绍了我市其它小区业委会管理人防工程的成功经验,并随即帮助他们建立相互联系沟通的渠道,便于彼此学习、交流管理经验。

通过认真细致的上门服务,人防工程管理中心支部不断擦亮“护民蓝盾”这块优质服务品牌,在人防工程使用管理提质增效的同时,也收获了广大服务对象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