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海门市人防教育体验馆布展设计深化进展情况

来源: 海门市人防办 郭振新 发布时间:2019-12-27 字体:[ ]

几个月来,海门人防教育体验馆布展一直处于设计深化阶段,主要是对序厅的大型浮雕、35件展项的图文内容、脚本内容进行设计深化。主题馆完全是一个创作和提升的过程,特别是序厅浮雕设计、人民防空区各展项的设计及馆尾的图文与脚本,必须鲜明反映人防甚至是海门人防特征,才能起到宣传教育作用,这也是做馆的意义所在。

深化的过程是在设计单位提供初步设计文本或者影像资料基础上,业主单位修改,然后一轮又一轮的深化提升。截止目前,浮雕修改了8轮,图文内容和脚本内容均修改了6轮,目前已基本成型。下一步重点对布展效果图进行审核把关。

当然,布展设计的深化是没有止境的,在进入施工阶段,展品展项陆续开始制作,总还会发现这样那样的不足和问题,需要进一步的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