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再学苏州三宝,推动更高发展
——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赴苏州人防学习交流

来源: 南通市人防办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冒施进 发布时间:2020-07-27 字体:[ ]

为积极响应长三角区域人防一体化发展战略,进一步深入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用实际行动答好南通“发展四问”,7月23日至24日,南通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前往苏州人防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既定学习计划,实地参观了苏州人防指挥所、重要经济目标防护车和苏州人防宣教馆,听取了苏州人防信息保障中心负责同志对指挥所维护管理、智慧人防建设、机构规范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介绍。活动中,双方围绕推动两地机动指挥所跨区域联合拉动训练工作常态化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共识,取得了一定成效。

今年以来,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在市人防办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苏州“三大法宝”学习活动为契机,主动融入长三角区域人防一体化,着重党建引领,抓好业务提升,围绕年度重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

下一步,南通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担当、更实的举措,创新机制,认真落实《长三角区域人防一体化发展合作交流框架协议》要求,与苏南地区真诚交流、携手并进,推动南通人防指挥信息化工作迈上更高水平,不断巩固学习苏州“三大法宝”成果,努力答好南通人防高质量发展之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