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要闻 > 基层动态

海门人防办召开2018年全市人防工作会议

来源: 海门市人防办 发布时间:2018-05-14 字体:[ ]

5月11日上午,海门人防办召开2018年全市人防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市人防工作,对今年的人防工作进行了部署。市政府办副主任秦风雷主持会议,海门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万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长闫勇出席会议。

杨万平副市长充分肯定了2017年我市人防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人防战线的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市人防工作形势,全面提升人防工作水平,不断凝聚人防工作合力,振奋精神,再鼓干劲,努力开创海门人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政府办副主任秦风雷宣读了2017年全市人防工作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各获奖单位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全市人防工作相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社区书记,各园区、乡镇、街道人防助理,人防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等90多人参加了会议。

                            海门人防办  姜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