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4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
来源: 南通市民防局 发布时间:2015-04-29 15:35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党支部:

  2014年,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紧紧围绕民防(人防)中心工作,卓有成效地开展了系列活动,推进了机关党的全面建设,促进了中心任务的完成。为表彰先进,在各党支部评选的基础上,经局机关党总支研究决定,表彰黄惠兵、周小琦、周敏、毛金波、杨晓晖、孙小东、王志强、朱振红、杨荫科、许建国、马忠德、张洪兴等12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郑国良、瞿伟军、姚兴才等3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勇于进取、争创一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紧迫的责任感,争先创优,再创佳绩。

  广大共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以他们为榜样,自觉践行群众路线,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推动科学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为我市民防事业融合发展做出新贡献。

  中共南通市民防局总支部委员会

  20152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