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务工作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民防局 发布时间:2015-04-29 15:31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党支部:

  近年来,市级机关工委坚持科技创新,不断加大党务工作创新力度,去年底在全省率先推出了《市级机关党务在线平台》,近日又推出了《市级机关党支部生活平台》,并纳入机关党建综合管理考核范畴,逐步实现党务工作平台化、网络化,对党务工作提出了时代新要求。为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现就进一步规范党务工作提出如下通知要求:

  一要解放思想,紧跟时代发展要求。创新是推动工作的重要手段,党务工作也需要创新来推动,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党务工作网络化建设的重要意义,紧跟形势发展需求,把党务工作创新作为推动工作的有效载体,积极融入,扎实推进。

  二要严格规范各项组织生活制度。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务工作,把提高党务工作水平摆上议事日程,在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的同时,狠抓制度落实,严格执行七项组织生活制度和党费交纳、党员发展等相关规定,以严格的制度规范党务工作,不断提升党务工作水平,为完成民防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三要落实责任,确保内容更新及时、准确。各党支部要指定专人负责维护管理《网上党支部平台》,及时上传党组织生活情况,3月31日前将年初来党组织生活情况上传平台,今后按季度及时将党组织生活情况上传平台。党总支将随机检查各党支部上传情况,检查情况纳入年底先进评比的内容。


  中共南通市民防局总支部委员会        

  2014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