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利用广播电视媒体扩大人防宣传采购项目公告
来源: 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7 15:56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项目名称:利用广播电视媒体扩大人防宣传采购项目

二、项目预算:4.85万元

三、采购单位: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四、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南通广播电视台

五、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相关说明

为进一步加大人防宣传力度,提升市民对人防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决定利用广播媒体平台开展多方位宣传。

南通广播电视台拥有四套调频(FM)和中波(AM)广播,其中包括FM97.0南通新闻广播、FM92.9南通交通广播、FM91.8南通音乐广播、FM106.1南通私家车广播四大频率,信号覆盖包括南通全境在内的长三角20多个市,影响力和传播力逐年提升,其中FM91.8南通音乐广播荣获2018年度全国音乐广播收听率前十强。

根据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宣传教育计划,拟借助南通广播电视台在宣传方面的影响力,联合开展人防宣传教育,扩大人防宣传教育效果。

如工作需要,经双方协商可续签合同,但不得超过三年。

六、时间和联系人信息

 1、公示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天内,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携书面意见材料与采购人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公示期间如无异议,将依法进行单一来源方式实施采购。

 2、联系人:李宗秋,地址:南通市濠西路1号,电话:0513-85160062。

举报投诉电话:0513-59000313。


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