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利用南通地铁1号线媒体资源
加强国(人)防宣传采购项目公告
来源: 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5 16:58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项目名称:利用南通地铁1号线媒体资源加强国(人)防宣传采购项目

二、项目预算:4.5万元

三、采购单位: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四、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南通市明日企业形象策划传播有限公司

五、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为进一步加大人防宣传力度,提升市民对国(人)防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决定利用南通地铁1号线媒体资源开展多方位宣传。

根据《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广告媒体资源经营权转让项目合同》,苏州市明日企业形象策划传播有限公司拥有自2022年9月28日起十年期的独家经营权。南通市明日企业形象策划传播有限公司为苏州市明日企业形象策划传播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受委托全权行使十年期的经营权。

根据省人防办关于国(人)防知识进机场、地铁、公交车站等公共场所的工作要求,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拟借助南通地铁1号线媒体资源,联合开展国(人)防宣传教育,扩大国(人)防宣传教育效果。

如工作需要,经双方协商可续签合同,但不得超过三年。

六、时间和联系人信息

1、公示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天内,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携书面意见材料与采购人联系,逾期将不再受理。公示期间如无异议,将依法进行单一来源方式实施采购。

2、联系人:李宗秋,地址:南通市濠西路1号,电话:0513-85160062。

举报投诉电话:0513-59000313。



南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