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民防局“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工程处 发布时间:2018-08-09 09:3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上海申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称代理机构)受南通市民防局(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就南通市民防局“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民防局“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项目;

二、项目预算:共计人民币3万元;

三、项目需求:详见谈判文件第三章;

四、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须具备工程咨询单位资质证书或城市规划编制资质证书;

3、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参与竞标;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绝对控股或相对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与同一采购项目相同标段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特别提醒:

(1)响应谈判的供应商须携带要求的资格、技术材料原件【见第二章第七条中A、谈判响应资料原件包】供谈判小组资格审查、技术谈判用。因携带原件不全而引起的后果由谈判供应商自负。

(2)供应商须认真对照谈判文件中的资格要求条款,如完全符合资格要求的,才能参与本项目的谈判采购活动;如不完全符合资格要求,故意参与谈判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谈判供应商承担。

五、竟谈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

5.2获取方式:本项目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等资料在“南通市民防局”网站发布,各投标人自行上网查询、下载。

5.3竞争性谈判文件100.00元/份,该谈判文件费用无论是否成交均不予退回,并以现金的形式交纳给招标代理机构。

六、竟谈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竟谈开始时间:2018年8月17日下午14时。地址:南通市桃坞路2号友谊大厦10楼,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七、谈判小组将对响应谈判的供应商的资格进行审查,审查通过方可参与项目谈判。

八、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有效期:45个日历天(从响应文件接收截止之日算起)。

九、谈判保证金:本项目谈判供应商须交纳谈判保证金:人民币壹仟圆整(¥1000.00元)。

十、联系方式

1.采购人

采购单位:南通市民防局;

联系人:杨工;

电话:0513-85160046。

2.采购代理机构

单位:上海申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桃坞路2号友谊大厦10楼;

联系人:沈红英;

联系电话:0513-89011009、13921675218;

传真:0513-85518108;

邮箱:sitc.js@vip.163.com。

南通市民防局

上海申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南通市民防局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项目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doc